开心就好。
 
 

[尊哥中心]忍字头上一把刀

周防尊认为,他现在的情况实在太符合“忍”这个字。心上一把刀,他头顶上就有一把,还是掉了渣的剑,什么时候落下捅破了心,这辈子就可以完结,不必再忍。

他的性子不太适合隐忍,但他不忍心不忍。

多得那个烂石碑,偏偏选中了他,给了力量却不能爽快地使用。

——内心善良的周防先生认为,为了他一个人再无端让数十万人死于非命这样的事他担当不起。

更何况后来顺着他力量而寻来的小朋友们。

 

所以他想,再忍忍吧,为了梦中的场景不成为事实。

忍到多多良死后,他觉得,时间到了。

那人给了保证,即使他胡闹了也不会发生什么危害四方的事。

——受苦受累的只有他一个人而已。这样就足够了。

世上已没有足够的理由让他能忍受这样的煎熬而存活于此。

心中灼热的火焰,已像愤怒的雄狮一样想要破栏而出。

“这一次,便让你出来罢。”

终于有一回,在那之后能十足地顺着自己的性子大干一场。

  

出云想说什么,他知道。

宗像想说什么,他知道。

安娜想说什么,他知道。

大家都想让他苟且活着,但是他忍够了。

  

这个字已经可以拆掉了。

不是高悬于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捅穿他,就是那个人,在此之前一刀穿心,了结此生。

已经,活够了。

忍够了。





——————————————————————

走在路上,突然想起这个字,发现这么适合尊哥。写一半才发现忍字头上是刃,色字头上才是刀啦==b

这才想起来尊哥一直在忍。说真的他的外形还真不是我的菜,对他也没怎么关注,直到13集捅穿小白之后他对着青天呼出口气,那整个人松下来的样子才让我惊觉这人之前真的一直在那么痛苦地忍耐着。结局还这样(掩脸)往后好感度就upupupup啦。(尊哥你别真的走了呀!

整个人还是偏双王,我还是相信他对多娘是对弟弟的感情(大概是监督说的?),为啥在多娘过世之后就不行了我还是有点想不清楚,对其他人倒是这么任性这可真是……对着HMR众也是全然隐瞒,真是的,杀得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走在路上想到,和尊哥共鸣了一下害我抑郁症都发作了,写完心情又好了(?)。我还没想死啦世上还有我值得为之忍耐地活着的事ww


14 Nov 2013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間覌测 | Powered by LOFTER